什麼是買入覆蓋以及它如何運作?

買入回補是一種旨在平掉現有空頭頭寸的交易。賣空涉及出售最終必須償還的借入股票。

什麼是買入以涵蓋?

買入補倉是指對股票或其他上市證券發出買入指令,以平掉現有的空頭頭寸。賣空 涉及 出售投資者不擁有的公司的股票,因為這些股票是從經紀人借來的,但需要並在某個時刻得到償還。

要點

  • 買入補倉是指平倉交易者空頭頭寸的買入交易訂單。
  • 空頭頭寸是從經紀人借來的,買入回補允許空頭頭寸被“回補”並返還給原始貸方。
  • 該交易是基於股票價格會下跌的信念而進行的,因此以較高的價格出售股票,然後以較低的價格回購股票。
  • 買入補倉訂單通常是保證金交易。

了解購買覆蓋

買入補足訂單購買與借入的股票數量相同的股票,“補足” 股票 賣空並允許將股票返還給原始貸方,通常是投資者自己的經紀自營商,他們可能不得不借入第三方。

賣空者押注股價下跌,並尋求以低於最初賣空價格的價格回購股票。賣空者必須支付每次追加保證金並回購股票,以將其返還給貸方。

具體來說,當股票開始上漲到股票被賣空的價格以上時,賣空者的經紀人可能會要求賣空者執行買入回補訂單,作為追加保證金的一部分。始終在其經紀賬戶中保持足夠 的 購買力

買入補倉和保證金交易

投資者 在買賣股票時可以進行現金交易,這意味著他們可以用自己的經紀賬戶中的現金購買並出售他們之前購買的東西。賣空本質上是一種保證金交易,因為投資者正在出售他們尚未擁有的東西。

對於投資者來說,保證金交易比使用現金或自己的證券風險更大,因為追加保證金可能造成損失。以保證金買入時的證券價值,以及賣空時的證券價值上升。投資者必須通過存款來滿足保證金要求額外現金或進行相關買賣交易,以彌補標的證券價值的任何不利變化。

當投資者賣空並且標的證券的市場價值已升至賣空價格之上時,早期賣空的收益將少於回購所需的收益。如果證券的市場價值持續上漲為了上漲,投資者將不得不支付越來越多的費用來回購證券,他們應該考慮儘早回補空頭頭寸。

買入回補示例

假設一個交易者開設了ABC 股票的空頭頭寸。經過研究,他們認為ABC 的股價(目前交易價格為100 美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下跌,因為該公司的財務狀況表明該公司陷入困境。他們的論文,交易者從經紀人處借入 100 股 ABC 股票,並以當前價格 100 美元在公開市場上出售。

隨後,ABC 的股票跌至90 美元,交易者下達買入回補指令,以新價格買入ABC 的股票,並將藉入的100 股返還給經紀商。交易者必須在追加保證金之前下達買入回補指令。該交易為交易者帶來 1,000 美元的淨利潤:10,000 美元(銷售價格)- 9,000 美元(購買價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