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止損買入訂單以及您何時會使用止損訂單?

買入止損訂單是指一旦證券達到預先確定的執行價格,就對其下達市價買入訂單的訂單。

什麼是止損買入訂單

買入止損訂單指示經紀商在達到預先指定的價格時購買證券。一旦價格達到該水平,買入止損訂單就成為限價訂單或市價訂單,可以在下一個可用價格執行。

這種類型的止損訂單適用於股票、衍生品、外匯或各種其他可交易工具。買入止損訂單可以用於多種目的,其基本假設是股價攀升至一定高度將繼續上漲。

要點

  • 買入止損訂單是僅在證券價格達到指定止損價格時才購買證券的訂單。
  • 止損價格設定為高於當前市場價格的水平或執行價格。
  • 這是一種通過提前下訂單從股票價格上漲中獲利的策略。
  • 買入止損單還可用於防止未平倉空頭頭寸的無限損失。

買入止損單

買入止損訂單的基礎知識

買入止損單通常被認為是一種工具,可以防止未平倉空頭頭寸造成潛在的無限損失。投資者願意開立該空頭頭寸,以押注證券價格將下跌。投資者可以買入便宜的股票和利潤賣空和購買多頭頭寸之間的差額。投資者可以防止股價上漲,購買止損單,以限制損失的價格補回空頭頭寸當用於解決問題時對於空頭頭寸,買入止損通常稱為止損訂單。

賣空者可以將買入止損設置為止損價,或者執行價低於或高於他們開空頭寸的點。向上移動時,他們可以將買入止損設置為低於原始開倉價。投資者只關注為了防止空頭頭寸因大幅上漲而遭受災難性損失,將在原始空頭銷售價格之上開立買入止損訂單。

多頭買入止損單

上述價格。股票 策略使用買入止損來防止證券的看漲運動。另一種鮮為人知的策略是使用買入止損從預期的股價上漲中獲利。技術分析師經常參考阻力位和支撐位突破買入止損訂單對於從這種現像中獲利非常有用。投資者將在阻力線上方開立買入止損訂單,以在突破發生後捕獲可用的利潤。止損訂單可以防止股價隨後下跌價格。

買入止損訂單示例

考慮股票 ABC 的價格走勢,該股票即將突破 9 美元至 10 美元的交易區間。假設交易者押注 ABC 的價格上漲超過該區間,並在 10.20 美元處下達止損買單。該價格下,訂單成為市價訂單,交易系統以下一個可用價格購買股票。

同類型的訂單可以用來補空頭頭寸。在上述場景中,假設交易者持有 ABC 的大量空頭頭寸,這意味著她押注其價格未來會下跌。以對沖該股票的風險如果ABC 的價格上漲,則交易者會下達買入止損訂單,觸發買入頭寸。因此,即使股票朝相反方向波動,交易者也能抵消損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