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入開倉:定義、交易含義以及示例

“買入開倉”是許多經紀公司用來表示在期權交易中建立多頭看漲期權或看跌期權頭寸的術語。

什麼是買開?

“買入開倉”是經紀公司用來表示在期權中建立新的(開倉)看漲期權或看跌頭寸的術語。買入。

建立新的空頭頭寸稱為賣出開倉,並通過買入平倉訂單平倉。

要點

  • 交易者通常使用買入開倉訂單來開立給定期權或股票的頭寸。
  • 購買期權頭寸可以抵消或對沖投資組合中的其他風險。
  • 買入建倉期權可以創造以最小損失獲得巨大收益的機會,但它存在到期時一文不值的高風險。

了解買入至未結訂單

期權交易的買入和賣出術語並不像股票交易那樣簡單。期權交易者不能像股票交易那樣僅僅下達買入或賣出指令,而是必須在“買入開倉”、“買入平倉”、“買入平倉”之間進行選擇。 ““賣出開盤”和“賣出平倉”。

買入開倉可能會向市場參與者表明發起訂單的交易者對市場有一定的信心或別有用心。事實上,期權交易者經常從事價差或對沖活動,而買入開倉實際上可能會抵消現有職位。

購買股票時買入並開立價外看跌期權是限制風險的絕佳方法。

交易所可能會聲明 在特定市場條件下只能執行平倉訂單,因此買入開倉訂單可能不會在較長時間內執行。

庫存考慮因素

“買入開倉”一詞也適用於股票。當投資者決定在特定股票中建立新頭寸時,第一筆買入交易被視為買入開倉,因為它是開倉。

通過開倉,股票被建立為投資組合中的持有。該倉位保持開放狀態,直到通過出售所有股票平倉為止。這稱為賣出平倉,因為它會平倉。出售部分倉位意味著:部分(但不是全部)股票已售出。當投資組合中沒有更多特定股票時,倉位被視為已平倉。

當回補賣空頭寸 時,買入至平倉訂單也會發揮作用。賣空頭寸通過經紀商借入股票,並通過在公開市場上買回股票來平倉。該頭寸稱為買入平倉指令,該交易完全消除了風險敞口,目的是以較低的價格回購股票,從賣空價格和買入平倉價格的差價中獲取利潤。

當股價大幅走高時,賣空者可能不得不買入平倉,以防止更大的損失發生,最壞的情況下,券商可能會因股價大幅上漲而強制平倉。追加保證金通知。然後,由於出現短缺,經紀商會要求投資者將資金存入保證金賬戶。

買入開盤與買入收盤

如果投資者想要購買看漲期權或看跌期權以從標的證券的價格變動中獲利,那麼該投資者必須買入開倉。買入開倉會啟動多頭期權頭寸,從而使投機者有可能賺取巨額利潤風險非常低。另一方面,證券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朝著正確的方向移動,否則期權將因時間衰減而失去所有價值。

由於時間衰減,期權賣方比買方具有優勢,但他們可能仍想買入以平倉。當投資者出售期權時,投資者在到期日之前仍須遵守這些期權的條款。證券的價格可以允許期權賣家更早地獲取大部分利潤或激勵他們減少損失。

假設有人以持續一年的貨幣看跌期權賣出,然後三個月後標的股票上漲10%。期權賣方可以買入平倉並立即獲得大部分利潤。如果三個月後股票下跌10 %

買入開倉示例

假設交易者進行了一些分析,並認為 XYZ 股票的價格將在明年從 40 美元上漲至 60 美元。交易者可以買入以開立 XYZ 的看漲期權。執行價格可能為 50 美元,到期日約為一年現在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