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方投資:示例和好處

買方是華爾街的一部分,由出於資金管理目的購買證券的投資機構組成。

什麼是買方?

自由市場經濟 的金融機構包括一個稱為 買方的部分:購買投資證券的公司 ,

與買方專業人士相反的是賣方。與買方不同,賣方的努力不包括進行直接投資。相反,他們協助投資市場進行與向買方出售證券相關的所有活動方面,例如首次公開募股(IPO )的承銷、提供清算服務以及生成研究材料和分析。

這兩個方面(買入和賣出)共同構成了金融市場的主要活動。

要點

  • 買方是金融市場的一部分,由出於資金管理目的購買證券的投資機構組成。
  • 賣方與買方相反,僅提供投資建議和服務以方便買方購買證券。
  • 參與買方活動的企業將根據其公司或客戶投資組合的需求和策略購買股票、債券和其他金融產品。
  • 常見的買方機構包括對沖基金、養老基金和共同基金。

了解買方

參與買方活動的企業將根據公司或客戶投資組合的需求和策略購買股票、債券和其他金融產品,還包括信託、股票基金和高淨值個人。

買方投資的全部目的是為公司的客戶創造價值。他們通過識別和購買他們認為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升值的低價資產來做到這一點。公司通常擁有很大的市場力量。這些市場巨頭也與受到投資者和媒體的關注。

8.68 萬億美元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貝萊德管理資產(AUM)價值。按資產計算,貝萊德是全球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

像貝萊德和先鋒這樣的公司可以在以單一名稱進行大規模投資時顯著影響市場價格。然而,這些投資通常不會實時披露,對於市場交易者來說可能有點像幽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 (SEC) 13F 文件要求買方經理公開披露每季度買賣的所有持股。

跟隨買方投資

季度 13F 文件是所有類型投資者關注市場上一些頂級投資和投資者的推薦來源。沃倫·巴菲特和他的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BRK.A/B) 是關注買方投資者如何能夠引導投資方式。

此外,許多投資者會關注這些較大投資者的持股以及這些持股的變化,特別是證券,作為自己進行交易的考慮因素。

買方的好處

買方投資者比其他交易者有許多優勢。他們可以進行大宗交易,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交易成本。他們還可以訪問非常廣泛的內部交易資源,幫助他們分析、識別投資機會並採取行動。即時的。

買方分析師還將遵守國際證監會組織(IOSCO)的規定。

雖然買方投資者需要在 13F 中披露其持股,但該信息僅每季度提供一次。總體而言,對於買方分析師和投資公司來說,保持其投資研究和觀察名單的專有性通常是有利的。買方市場及其業務性質通常會導致所有交易想法的隱私,以獲得最佳的交易優勢。

買方分析師的職責

買方分析師在買方交流中發揮著關鍵作用。買方分析師經常在非經紀公司工作,包括養老金和共同基金提供商。個人投資者可能會看到賣方的建議,但買方的工作在大公司的幕後,研究策略和分析結果都是保密的。

買方聘用的分析師從事公司的財務研究和投資策略制定,這通常涉及深入的研究和財務 建模。根據某些投資參數尋找最適合投資組合策略的公司以及將隨著時間的推移產生最高的回報。

由於 和賣方分析師的角色明顯不同,一些公司可能會部署某些政策來確保研究工作的劃分,以將兩個部門分開, 買方

買方的例子

約翰·史密斯 (John Smith) 在一家大型投資銀行工作,利用他自己制定的策略,將公司的資金投資於股票市場。10 多年來,他的策略表現非常出色,跑贏市場10%。他決定離開公司,開始自己的事業。擁有投資管理公司,為高淨值人士投資;本質上,史密斯先生正在創建一家對沖基金。

他花時間根據他的策略在過去10 年的回報來營銷他的公司,並能夠從各種投資者那裡籌集到1000 萬美元的資金。他開始投資這筆資金併購買各種證券,包括股票、債券、期貨、和期權,都符合他的策略。史密斯先生的公司和他購買這些證券的行為就是買方的一個例子。

發佈留言